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I am bitchy, but...

<人格分裂的示範>,並不是一篇拋磚引玉,騙取你們稱許或鼓勵的文.假如有人以為他人意見能夠左右我的決定,也未免太少看我了.

現實生活中,要如何將不同性格整合,統一形象,正確地表達自己,是眼前讓我最頭痛的問題.這個博,記錄了我思我言,當然難免被此刻的困擾影響.

翻看舊文,發現因文字能力之低,惹起過幾次誤會.再加上近來聽到朋友對鄙博的一些意見,令我陷入在自我懷疑之地.

從不喜歡為自己解話,但關於"晒命",我想補充少少.

1/ <情場推銷員>的出現,只因友人被女子聲討.落在我眼中,他自討麻煩,死有餘辜.但見女子們被他下三流的把女技量KO,痛心下有感而發,寫了<疑似警訊>.許是我詞不達意,仍收到迷茫的留言.唯有畫公仔畫出腸,再寫一篇<情場推銷員>.

看法,是真的,但不能代表我所有想法,亦絕非我生活上的寫照.假如令人誤會我在"晒命",實屬罪過.

2/ 朋友送我禮物的感動,不是兜口兜面用言語表達得了.借自己地盆記下那窩心的一剎,不過因為他們都有來讀鄙博.我平日如何待他們,有沒有回禮等,他們知道便行,沒必要一字一句記下來吧?

3/ 我沒有很多仔,亦沒有很多錢.愛,倒是多得泛濫.

唔型,我知.但無端的誤會,還是少惹為妙.
下篇,下篇我會型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使人誤解,是每個人自我中心地對號入座,但坐了後又覺得笨7,所以只能作其左右開弓,閒言閒語,攪下事.無他,紅眼症是流行性傳染病!

C+ said...

呢位先生,你都對號入座過窩.以一至十去評分,請問你自覺有幾笨7呢?=p

又,睇完你留言,真係好想咬你一啖囉.

卡臣 said...

"晒命"?
唔覺喎!
可能要慣咗由下向上望才有這感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