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人格分裂的示範

C+姐說:
停博數天,打算集中火力寫情場寶藥黨.下筆寫了百多字,見語調老土作狀,立即作嘔.無聊下翻看所有舊文,驚見自己的冠軍傑作,竟是長達三十五字的句子,亞軍為三十一字,季軍為廿九字,當中連一個逗號也欠奉.我問自己,這是給人讀的句子嗎?每天來讀我的癡女夢話,你們都吃飽撑着沒有別的事好幹嗎?世界大事又不見你們這般關心.我無聊人浪費時間,為啥要連累你們呢?文筆/想法得比我好比我有深度的,大有人在.你們還是讀那些益智有趣的博喇.我再怎麼努力寫,也只是一堆無聊的爛文.獻醜不如藏拙,我還是摺埋罷了.

* * *
C+妹說:
停博數天,打算集中火力寫情場寶藥黨.下筆寫了百多字,了無新意,很是氣餒.無聊下翻看所有舊文,驚見自己的冠軍傑作,竟是長達三十五字的句子,亞軍為三十一字,季軍為廿九字,當中連一個逗號也欠奉.讀著,忽然間感動起來.你們不厭其煩的來讀我的爛文,我問自己,是不是前世做了甚麼好事,而你們又是否來還債的?我無聊人浪費時間,你們也陪著我瞎鬧,這份寵溺,是無論如何還不了.唯有勤於吸收練習,加把勁兒,嘗試寫幾篇給人讀的文章報答你們吧!

* * *
C+說:
姊妹倆的爭論,豈有我這名打字員發言的空間... I just want both of them to shut up.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to worry, these self-doubt always linger but just 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and do what you want to do la.

卡臣 said...

乜妳有家姐同妹妹咩?

黑人 said...

唔係喎,大L把人捧場,加油!

另,溫馨提示:
逗號也欠(奉)
獻醜不如藏(拙)

http://www.kwuntung.net/check/
when in doubt, 錯別字字典幫到你

Betty said...

你写的东西我很爱看,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不如咁丫,就當儲鞋一樣,出糧又買,唔著又買,發癲又買, 行過都買,吹咩!
dont think too much, just do it:)

C+ said...

RE: OZ
Thanks, your support meant a world to me. I am seriously impress by ur endurance of my crappy lines. LOL

RE: 卡Sir
可止有家姐同亞妹,我個腦入邊仲有九十幾萬把聲...包括Spiderman, Superman...

RE: 黑人
釘橋!個錯別字字典係我救星.希望你日後都會提點我喇!

RE: 小瓶子
多謝晒.你鍾意睇我發up瘋,我就繼續Up喇 :p

RE: 周游
你.攪.到.我.笑.左.出.聲.囉.

都係你知我心意 :)

Anonymous said...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寫blog;既非殺人放火、打家劫舍,又犯不着別人!喜歡看者不請當自來,如我們;不喜歡者自會離開。既離開的便犯不着C+小姐妳操心。

所以最終結果仍是:只要本小姐開心,仲有人睇,與其他人何干?

沒有這份任性,妳點得出嚟行吓!
** 代向伯母說聲恭喜發財

C+ said...

莎拉莎拉莎拉:
出得黎行,預左要還!
對我有d信心先得架,呵呵!

**代伯母釘橋你!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兩個version我都鐘意,我都是無聊人,當然喜歡睇無聊嘢啦!

C+ said...

RE: GWEN

C+妹話:咁支持,錫啖先!

C+姐話:咁大個人,知自己無聊,好去做d有聊野喇.

C+話: 你係繼續捧場先好講!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