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遲來的 Steak Tartare - By 好友D

A long dued piece by my goodfriend D at 9:09pm, in case anyone is still interested!!! =)
===========================
CZ 這小妮子,從哪,從怎說起呢?雖然我有聼過人叫過她“示絲”,“示絲利亞”,“老摩”,“銀杏”,“thee-thee”等,我一直是叫她“絲時”的。認識CZ的時候她只有17嵗,她媽只有37*嵗。其實我跟她媽的年紀更接近,做成密友的反而是阿女。我是褫奪搖籃的惡魔麽?(其實如果打扮功力是一樣的話,外形上我覺得亞媽比亞女索.....)

CZ在認識我的早期不斷強調我們倆是獅子座,有若干若干共通點及多少多少相同的性格。從來就認爲星座八字塔羅統統是巫術的我,當然對她的好奇及熱誠存在“靚妹你想埋我身呀?”的感覺。但好幾個月下來,也真覺得這小妮子對事情的看法頗合我脾胃,令我回想自己17嵗對所有東西及人也是存在同樣的好奇及熱誠。

更甚的是,她竟然對我隨口說的東西認真記住(直到現在還是),這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比較少的。從我對某大提琴家的崇拜到喜歡什麽類型的女孩到對某哲學上的意見等,她一一下載到她的腦袋中,隨時準備regurgitate 出來,無論是用作對我“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反擊好,還是循環再用當作自己的念頭也好。到底她是真的對我這個人有興趣,還是一個AB血型的人**--〉萬能受血者universal acceptor?是否她對身邊每個朋友是一樣的?

CZ跟我時至今日從來沒有男女之事,目睹她近幾年的華麗私人生活更爲自己能置身於外抹一把汗(説笑***)。我也小心的排除了她會是盲目地暗戀我而不敢向我表白的可能性。所以我是偏向覺得她是真心對我這個人有興趣有欣賞。(由小妮子對我的才華作出肯定?哼,憑她?)。話説回來,誰不喜歡有個深知自己心意的朋友?

小妮子的確長大成熟不少。我由有個 “靚妹你想埋我身呀?” 的感覺變成對她的想法做法會存在一定的尊重。從前會因爲想她生性而去縱容,到現在會因爲她是值得值得獎勵而去真心支持。

小妮子在博上橫衝直撞,得罪人多,在此以兄長身份向各路英雄賠個不是,請多多包涵。雖然,暗地裏,我對小妮子的獨特廣闊的見解及尖酸刻薄的手筆拍爛手掌,多希望身邊有多幾個能提供如此娛樂的好友。

當小妮子要求我博一篇,如此鳳毛麟角之物,本來不想輕易答應。既然已經答應,就唯有硬著頭皮上。適逢是我寶貝女出生之時,此篇博只好到這天才完工。開始寫時雄心萬丈,到現在好像不倫不類,希望小妮子不要太失望。

最後要說的是,曾聼過一個共同朋友暗地揭秘,小妮子對他說過,到那一天她結婚的時候,她會要我牽著她進教堂交給新郎****。何德何能,如此honour,希望真的等得到!

Dave
============================
C+ Notes

*她媽只有37嵗 <=== she was 36 back then

** 還是一個AB血型的人 <== my blood type is A+

***(説笑***) <== trust me he is damn serious and still feel blessed abt that. (Hor Hor Hor)

****她會要我牽著她進教堂交給新郎 <== dave oh dave, hope you won't be ashamed walking a 50 years old bride down the aisle!

Oh wellz, 3 more points before i rest peacefully in my bed:

1-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write a conclusion on my "experiment",not now but in the near future, i promise.

2- I am still alive, in case anyone cares.

3- Will reply to comments / email once I could type chinese.

Tata for now! Miss you all!!!

5 comments:

鳳儀同學 said...

50歲做高齡新娘?
哈哈!

自由行 said...

好warm 呀!!

莎拉 said...

I love this piece, C +

gwen said...

I like this piece!!!
and I would like to see a 50 years old you if this really happened!!

C+ said...

嘻嘻, 到時請你地四個黎觀禮, 記得早d 到!!!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