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是夜在聽王菲,非我杯茶,然而Singalong的時候,我卻但覺,自己在眾目睽睽之下,於大廳中獨唱不屬於我的歌,你就是唯一的聽眾;而你說,我唱得比自己想像中好,就只得我不知道。

人海中,歌是否都是為你而唱。
就那就似問,眼淚是否都只該為一個人而流。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 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也許有天,真能夠把你當是朋友時,我會問你借雙耳朵,
是不是唱歌都沒有所謂。反正我說甚麼你都會當歌聽。

我只是一直逃避,呷著干邑的你,是否都是我。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也只有我。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