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China shuts sex health websites to ordinary users | Technology | Internet | Reuters

China shuts sex health websites to ordinary users | Technology | Internet | Reuters

is this for real?
maybe it's time to start a wanking campaign,
in the name of public health.

2 comments:

篤篤篤撐 said...

要求抽水怪綠壩男 利用廣東政協身份 提案關於綠壩事件

信報財經新聞 2009-06-29 P46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譚偉豪帶領業界人士,在立法會門外請願,反對「綠壩」軟件。筆者得知後有點驚喜,連親中的譚議員也關注「綠壩」,總是一件好事,.........
不過,譚議員說他「與專家顅問小組成員商議後,草擬了一份聯署信,向國內有關部門提出二項要求:(1)慎重考慮上述規定,並在與業界充分溝通之前暫緩7月1日起實施;(2)增加運作透明度,保證軟件沒有另類特別功能,並廣納意見,解除業界憂慮。」這就完全不足反映事件的嚴重性和業界意見了;業界很多朋友向筆者反映,他們不認同設立監察軟件,擔憂系統帶來無可補救的網絡保安災難危機,不會接受「暫緩」,要的是「撤銷」,而且軟件早已被全球專家甚至普通網民證實擁有過濾軟件以外的「特異功能」,譚議員卻避而不提。

電腦商業界的真正立場是什麼?上周五,全球二十二個商業組織,向總理溫家寶發出了一封聯署信,明確指出強制「綠壩」引發「保安、私隱、系統可靠性、資訊自由流通和用戶選擇」的一系列問題,「有違中國發展為資訊化社會的重要目標」,要求「重新考慮實行『綠壩』的要求」,建議就家長管控兒童接觸的內容展開公開的對話。筆者上周參加了「全球網絡倡議」(Global Network Initiative, GNI)有關「綠壩」的全球電話會議,參與的持分者包括微軟、雅虎及 Google 等企業,還有學者和人權組織等,各持分者對「綠壩」的反對是一致和明顯的,討論如何面對的目標肯定不是要「暫緩」,因為整個概念是不能妥協接受的。這些外資公司也是香港資訊科技業界的一分子,譚議員「代表」他們嗎?在決定他的聯署信前有諮詢他們嗎?

GloomySunday said...

hey babe, hope you've been well!

Finally i'm going to Spain this September! Any tips para mi?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