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The H Word

週六晚,跟哥兒三木作伴,先到過朋友的生日演唱會,再到"會客室" hang out,巧遇幾位唞暑完畢重出江湖的樂友們在Jamming。

可愛的"會客室", 你永遠無法預計這一夜會碰上何許人,或是發生何許事.

三木打算早退,問我要不要一塊離開。想了一想,我很自然的回了一句

"我諗我會去找Dancing Queen 跳舞。Feeling horny tonight."

聽見,他竟然露出一臉害羞,隔了幾秒,才一臉尷尬地反問

"咁你唔返屋企睇AV?"

Ok, Background info, 我跟三木雖不至兩脇插刀的地步,可我不單知道他喜歡跟那類型的女子共享被窩,甚至是在床上他喜歡做些什麼,又或是喜歡對方為他做些什麼。在性這回事上,都算得是無話不說吧?豈料我的坦白會換來他的不知所措。

我再問 "做乜你咁嘅怕醜樣? 唔似你喎."

他答 "無乜嘢,不過好少女仔會咁直接,有啲唔慣。"

其實我又何嘗不Surprise 呢, 平日跟我的哥們姐妹們談天,有事沒事都扯上性事大談特談。三木放洋頂尖大學多年,思想開放多維,不單接受得了我的痴線,更往往可以引例解釋我痴線的原因。

而我這句無心說活,竟惹來如此意料之外的反應。

又,極度好奇的我,開始Wonder男生們到底是怎樣面對女生的性慾望。又正確點來說,該是對性慾的直接表達。

H word, 於女生,是否一個禁忌?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開始了我的小實驗,就是在同一晚上,對另外三個認識的男生, 以不同說法,表達I am feeling horny 這個信息。

哈哈,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這是超級好玩的一件事。是以我決定,擴大我的Sampling Population. 目標是在未來十天內,對廿個男人直接地表達同一個信息。

男生們,可否分享一下,一個女子(認識的/不認識的)走來跟你說I am horny tonight, 你會如何應對?

女生們,歡迎你的參與分享。我絕對相信這是一個有趣的實驗!

嗯,我的臉皮,真是有十九幾呎厚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understand how your friend felt. Its because he was thinking "is she making a pass at me?""should i do anything to ease her heat?""why she said that after all those years?(but not before when i did not treat her like a sister and therefore now very incestuous)""why do i suddenly find her so attractive when she is horny?" etc. Thousands of thoughts went through your friends' mind!

I dont think (personally and of course only guessing) they are embarrassed because of the disclosure, but rather what they could do about it.

You are so wicked!

Anonymous said...

妳咁講,個男人聽到一定以為妳想同佢上床!通常男人唔會理自己係咪吳彥祖咁靚仔,都會認定自己係好sexual appeal!仲係可以大戰三百塲嗰隻,佢一定以為妳想試吓囉...

C+ said...

Oz >>
what you said is actually quite true comparing to my research result! Will start writing H word part 2 as long as all these chaotic babysitting quiet down! :P

另一個女仔>>
嗯,直到現時為止,也未有男生直接地提出跟上床的要求, 怕是我不夠吸引吧? 不過有幾個男生的反應頗有趣,一有時間立即寫上來跟你們分享。 :)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