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可惡的Shelton Cooper!!

最近認識的荷蘭男生們,差點以為自己在big bang theory 𥚃頭,而我不是說笑的。不過廿五六,醫學研究生那個跟Shelton Cooper 是沒兩樣的,知我吃雞泡魚,又拉「Leonard」去吃鷄刺身,就問我是否有「自殺傾向」。今天一起去吃他所說「全世界最美味的漢堡」,一坐山似的,三個的碟子都淸了,我才吃到一半,然後就已奸巴嗲精神,向三份二奮勇向1前。六雙眼睛望著我眨呀眨,我幻想自己到了富士山第五站,無論如何也要登到第三峰才叫來過!每一口相隔三兩分鐘,到三分二的那刻,Shelton 就說:「你可以分三份了。」命令似的。我賭氣說:「有我唾液的呀!」他就反白眼問:「傳染病?」「瘋狗症!」我賊笑。「日本境內沒有瘋狗症」他又反白眼。

「瘋牛症!」我不服。「你還坐在這兒,不可能有brain decease。」然後他就丟我一個「好白痴哦」的臉!我差點想吐口水於剩下的三份一個漢堡之上。

道別時,Leonard 對我說,荷蘭,隨時。我說,當然,如到歐洲我定必拜候。當然他們來亞洲,我也隨時候駕。然後那該死的Shelton Cooper 竟然高八度的吱了一聲,泠笑地說,歐洲,荷蘭,我肯定是一樣的。但亞洲有多大你懂得嗎?

於是我就快閃一個怒啤,甜美的說,親愛的,我說的附近,是一個鐘以內的航程。然後再送一個美國式的金髪無辜面。

個多兩個小時的航程,誰在乎呢。十八廿二個鐘又如何?

然後他說:「ok,你贏。」

Gur 哂。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