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怕不怕冷

週二晚, 與香港雜誌攜手攪了一個派對. 到達時已有數十人在場, 瞄了瞄在場的眾人, 我又忍不著說了句 "點解個個都著到好似發冷咁?"

攪派對, 最理想當然是男仕們著得"有咁型得咁型", 女仕們就著得"有咁少得咁少", 但那個晚上, 不單有大摟頸巾長靴, 仲竟然有手套!!

當我除低外套, 成為二百人派對內唯一穿著背心的女生, 你大概可以想像到我有幾異相.

但我堅持, 是其他人發冷, 非我不怕冷.

* * *

週三, 一覺醒來, 頭, 痛得似要裂開. 以為是Hangover, 決定再睡一會. 這一會, 睡了六個小時. 醒來的時候, 全身乏力, 喉嚨似被火燒的刺痛, 額頭發滾.

嗯, 病了. (是周二晚冷病了!?)

立即想到要跟士幫灑取消會面, 電話接通後才依依丫丫的有口難言. o奧, 連聲都失掉. Nice! 唯有捧著脹痛得要爆裂的頭, 一口氣發了十多個短訊電郵交待交待. 最重要的是, 找媽過來幫忙行狗.

想要去看醫生, 但著實沒有力氣上上落落爬十層樓梯. 躲在被窩中大睡特睡, 一件Fleece Jacket, 一張綿被兩條毛氈, 人, 還是冷得發抖.

難得睡著, 又被連連惡夢困擾. 醒來, 一身冷汗, 翻過身, 捲著身體拉緊被子, 卻感到前所未嘗的寒意. 矇矓間想起Ginger & Gordito, 他們離開的一刻, 小身軀也是這樣漸漸降溫吧? 我, 又會不會跟他們一樣命運? 一想到死亡, 人立時驚醒過來, 睜開眼第一樣做的是推推身邊的小綽蓮妹, 見他們還有呼吸反應, 一顆心才安定下來.

也許我真不怕冷, 但心裡的寒意, 卻無論如何學不懂如何面對.

* * *
又, 人病了, 之前還在抓爆頭在想該要如何處理的Kraftwrek 門票, 順理成章蝕讓給朋友仔. 朋友仔貼心的上門交收, 還帶來一支1.5L寶曠力來探病!

寶曠力於我們, 已榮升為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無論是精神不好, 體力欠佳, 宿醉回魂, 感冒發燒抑或周身骨痛, 常服寶曠力, 藥都唔洗食.

朋友仔真的好可愛!

3 comments:

卡臣 said...

保重呀!



請告訴我
送妳故事中
請妳為男女主角起個名字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delete了最新的一個post ?

C+ said...

卡臣,我係你個邊答你啦! THANKS !!!

Anon,刪文,當然是為了毀屍滅跡! :p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