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9

夢里不知身是客

他遞我一件半塊肥皂大小的東東。

我一嗅:「不是真的吧?」
他嘻嘻笑:「由你定。」

我嘟起咀,就差討厭沒討出口邊。

男子剛自北非回來。因為沙漠觀星是他必做事項。
「拖一條駱駝去?」
「當然是駕四乘四。」他厚顏。
「就知沙漠最多電油以候你大駕。」
「這叫於你支持駱駝權益前另求出路。」


咀,居然如此鬥過。於沙漠的星空下,他記下短詩。

而我怎麼知道呢?

「以上主的愛,你既在沙漠,可以扮下無3G,叫我對世間還有半點想像嗎?」我當時真正生氣。

沙甚麼漠?四驅車,3G,帳幕,有水,還有甚麼?
「然而非洲綠洲項目,是我國二千年後最自豪的開發。」

我舉手投降。後來見面,他送我麝香一塊。

「不是真的吧?」還好放於玻璃瓶。
「你想呢?」他似使歪的試探。
討厭,擱於我咀唇邊。

相傳麝香因為獵人跟麝鹿交溝而發現。(對,是人獸交。)
而若各下知道,他喜歡以indiana jones自比,而帶回來的,若好比「奇珍」,那我應該很焦慮嗎?

「過來。」他說。
「為甚?」我問。
然後他拉著我手,將麝香塗到我脈門之上。

 「喜歡這香氣?」他問。
 「。。。」我以空白掩飾我尷尬。

麝鹿跟獵人,原本,就是最不應該的一場交溝。畢竟,麝香是男鹿前列腺揮發的香氣。然而,麝香被大量仿制,應用於香水之上,到後來,竟有人類以仿製品吸引動物。就例如2018年,印度人以Calvin Klein Obsession香水,成功捕獲一頭屢次傷人的老虎。

「如果香氣經脈絡血液流遍我全身呢?」我笑。

忽然竟似是,獵人於麝鹿公;然後是女人吸引老虎乸。
活得
就算為世間奇珍,但
不見血

其次埃及,希臘無妨,土耳其也許應該不錯。

是夜心情複雜,見大陸北部先有廿五處女性侵案後,又見十二歲小女屢遭強姦。同一時間,Oregon State因應Alabama 立法要求未成年小女完成懷孕週期,幾近報復式宣佈成為全美第一個免費墮胎的州份。然後,毫無意外地,俄羅斯宣佈繼續與華為合作,由之承辦5G網絡合約。。

但然而,我當然知我自知於「過去」,是以今早收聽過彭督的<<六分鐘逃犯條例簡易包>>,已經先奉勸親朋好友自認sucker,方便大家之後相認買醉。

彭定康,你好嘢。到今日,你始終可以無浪費過我聽力超過三秒。

然後再睇吓本地特首發比美國嘅信。對唔住,我自己申報雙目失明可以嗎?(下刪三百個人評論。)

不過始終都想唱隻歌。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