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20

細細聲

龍五於港的演出,今天終有定案。我樂見延期安排,一個月前,某個滿佈不明朗的夜裡,某他要我出現,發展出後來的幾十小時。忽然獨個失笑:龍五是大師,大概是信用: 二月初時他答應三個星期後答實延期可能。這事,大概要叫某他更忠誠於龍五的造詣吧?而我,大概又重回到看風景畫的女人- 畫面是: 我在巴塞跟龍五見啊面;啊,龍五跟我在紐約吃飯;啊,龍五始終是因我來香港啊。

風景當然由某他寄回。

(於是又想抱怨:重回香港真累)

上星期,被騙去打邊爐。精神病,是我,居然思疑他智商。也許,常識跟智商脫節是平常,男人的八零事,有美金單位掛在前。我無奈,根本就是詐騙我耳朵。個個對他總前總後,然而幾多隻佣才是放在心頭。忽然我擔心:他為甚對這匹款項按奈又客氣?多少有點狐疑。所以說,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原本,以為事情會丟淡;忽然一見,我又隱約希望他一切安好。而他,對我的記掛仍然維持於:可以見面嗎

(而我居然仍有其他抱怨呀!)

「做咩消失?」
「做咗46個鐘。」
「46個鐘?有人會死咩?」
「唔會死。至於坐監就...」
「坐監?」
「係,因為只不過係做marketing,所以,無需要面對timing,唔需要趕hype,應該launch到但市場又無反應時,最多都係蝕錢啫。」
「@!@(!)!駛唔駛咁大反應?」
反應定係你哋無反應?要求個市場有反應已經同做鴨無分別:最緊要有得炒有商機。但sustainability呢?」

2 comments:

P said...

好高興見你仍在寫
希望你一切安好喇

Unknown said...

>3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