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關上電話趕工的我在G talk 跟旺財相約時間取回鏡頭,我說要待星期四五才會出關。他又說約了高飛三十分鐘後碰面,問我到不到。

難得工時超長的高飛在港兼有時間,就落街跟他喝一杯吧。

又是那些<喝一杯>開始的晚上,一杯又一杯一又一杯,然後無啦啦去了食宵夜。甫坐下,久未夜浦的Pepere 竟然來電問我吃不吃東西,當然叫他立即過來。

每次高飛來港,我們總是自動報到,再毫無預約的聚上。

不知是心電感應還是緣份。

四人坐在馬路旁,豬骨煲一直的滾,地上的啤酒瓶由一個到兩個到八個,男人們嘻嘻哈哈越講越無顧忌。

剛從水鄉工幹回港的旺財,忽然問一句 "Do we control our actions with our mind or with our soul?" (大慨在嘆息橋上想多了...)

Pepere 想也不想便答 "Dude, it has always been our dick." (如此風騷,大島之行豔遇不小吧?)

隔了幾秒,高飛爆出一句 "This year I am taking a break from my dick." (上海的美媚們可要失望了...)

望著三個大男人在互噴口水,忽然覺得很Woody Allen的感覺。

話題開始從女人開始,說至情感,再談到人生。他們的歪論當然極具娛樂性。但最難得的是,大家都願意分享此階段所面對的不安與恐懼。

沒法一一記下說過什麼傻話,但我會銘記跟他們相聚時的快活。

我真的好愛我的哥兒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rinking beer, wouldnt that give you a big dummy? i am still trying hard to give up guinness, but its hard la.

C+ said...

That is probably why I am constantly pregnant wtih a 3 months old stella / tetleys baby!

i try and try but nothing is more tempting that a cold pint after a long day...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