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我的哥兒們

經常聽到男人說 (看到男人寫) "無女溝" 或者 "溝不到女", 引發起我解構身邊哥兒們的興趣.

他們貪玩, Clubbing唱K飲酒PS3足球樣樣沉迷, 並說明不會為女生放棄任何一樣.

他們溫柔, 但從不對女生管接送提手袋, 更不會每日一Call報告行蹤.

他們慷慨, 但絕對不會買任何名牌物件給女生, 並非負擔不起只是堅守自己原則.

他們並非"勁靚仔, 好有錢"之輩, 亦從不擺明車馬於LKF"找食". 可他們不曾愁過"無女"的問題.

五位哥兒們來自地球不同角落, 有香港製造亦有進口外勞, 因緣際會流落或滯留於香港, 經過幾年相處, 不自覺地共同建立了一個家以外的"家".

與他們溫存過的各國美媚不到千位也肯定有九百. 有人認為他們濫交薄情負心, 我卻大聲為他們喝采, 再老土的拋句"人不風流枉少年".

大概因為我懂得他, 他及他的心底內依舊為"那個"女子神傷.
或是我親證了他找對了人時那種堅貞, 忠誠及認真.
又或者, 是他在傷心時所流下的每一滴眼淚把我打動了.

鍾偉民在<狼八式>中說, 學寫作, 最好從身邊熟悉的事物開始.

那我就由我的哥兒們開始寫起.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哥兒們,也包括了孫柏文?
看來他很喜歡你

卡臣 said...

多謝妳花時間看我的故事
妳的也寫得不錯啊!
奸爸爹

C+ said...

Chris:

我跟孫先生不算相熟,何況他貴人事忙,那有跟我等瞎鬧的空閒? =)

Elvis said...

嘿嘿嘿嘿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