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壯男下體卡入仰板

Comment from my friend's friend -
"打左咁耐麻雀....................而家先知有卡窿一索"

The video is a must check, our firemen have my total respect for not laughing out loud and doing their job seriously...

======================================

From Apple Action News

藍 田 碧 雲 道 一 名 42 歲 男 子 , 凌 晨 時 份 在 公 園 健 身 區 內 , 因 拉 開 褲 鏈 伸 出 陽 具 做 掌 上 壓 , 陽 具 離 奇 被 卡 在 板 上 的 小 孔 , 「 無 法 自 拔 」 痛 苦 呻 吟 。 消 防 到 場 鋸 下 仰 臥 板 , 將 男 子 連 人 帶 板 上 救 護 車 送 院 。

據 了 解 , 該 名 男 子 留 醫 8 小 時 後 , 已 於 早 上 11 時 自 行 乘 的 士 出 院 。

今 日 凌 晨 零 時 許 , 該 男 子 不 知 何 故 在 一 仰 起 坐 健 身 設 施 做 運 動 期 間 , 竟 反 過 身 來 拉 開 褲 鏈 伸 出 陽 具 做 起 掌 上 壓 , 陽 具 更 離 奇 卡 在 板 上 直 徑 約 1 寸 的 小 孔 , 痛 苦 大 聲 呻 吟 , 驚 動 途 人 報 警 。

消 防 到 場 後 , 見 男 子 陽 具 一 直 腫 脹 , 急 召 醫 療 隊 協 助 。 稍 後 , 一 名 醫 生 用 針 插 進 其 陽 具 附 近 血 管 放 血 , 但 依 然 無 法 讓 該 男 子 的 陽 具 自 然 抽 離 小 孔 。

消 防 員 遂 用 電 鋸 鋸 下 鐵 製 的 仰 臥 板 , 合 將 男 子 連 人 帶 板 抬 上 救 護 車 , 送 往 聯 合 醫 院 搶 救 。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