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不跑的孩子




每次路經此地,總是有想哭的感覺.

你能相信這是一個公園嗎?

有時我坐在此公園內,孩子們在跑,總有父母或賓賓喝令孩子,

嗨,你別要跑.

每次我總是疑惑,跑得奔放的日子不過三五年, 為什麼不讓他們跑?

後來一次看到孩子跌倒地上,擦傷膝頭,我才突然明白過來.

孩子難免跌倒,但在石屎地上跌倒,比在草地上泥地上沙地上來得要痛,流的血要多.

於是大人們叫孩子,你,別跑了.

孩子未必怕跌倒,但大人都怕他們跌到
孩子未必怕傷痛,但大人怕他們受傷怕自己心痛.
但孩子怕事,更怕被罵, 於是聽命做個不跑的孩子.

換來大人們說句,乖,你真乖.

但願有天孩子們在城市中有一小塊讓他們忘我地奔走的草地.

7 comments:

鳳儀同學 said...

是般咸道嗎?

Unreality 泡影 said...

除了父母害怕孩子跌傷

其實自己也害怕自己跌傷

於是很多東西不敢去試, 不敢去愛

其實應該讓自己有充足的失敗準備, 然後讓自己放膽去試, 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

michelle said...

我重慘,比個女跑,然後比自己個呀媽鬧,哈 :P

篤篤篤撐 said...

我只會叫阿女小心d~~~

C+ said...

RE: 鳳儀同學
係個頭呀! 咁醒既你?

正確名稱係堅巷公園!

RE: Michelle
呵呵, 我媽同我講...

"你婆婆成日鬧我, 話我唔教你..."

=p

Gwen and Ian said...

這個公園還真熟口面.不怪得啦!!

VIVI 情趣精品 said...

情趣商品

情趣精品

情趣用品

威而柔

vivi雜誌款

情人趣味

愛情公寓

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

情趣

情色

色情

色遊戲

一夜情

色情網站

情色自拍

飛機杯

按摩棒

自慰套

SM

吊帶襪

潤滑液

跳蛋

性感睡衣

充氣娃娃

角色扮演

時尚包

G點

高潮

性感

松島楓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吉澤明步

大澤佑香

愛田由

立花里子

素人

RIO

波多野結衣

櫻井莉亞

初音

星野美優

綾瀨

如月群真

麻美由真

上原kaera

夏川里美

原紗央莉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