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那麼清醒為什麼?


那個馬來西亞小男生,一整天阿姐前阿姐後的叫我,有時又扁著咀說:「我成世人,就只得五-個-女-人,你指點下我啦。」我望那張他明顯是裝出來的可憐相,真是沒他好氣。這人太明顯是溝過鬼妹後,回頭太難。他暢談性那種豪放,竟連FINGER LICKING GOOD 也用上。用以形容甚麼,就請自行聯想好了。

然而這邊箱,是我。大伙玩了幾天,忽然覺某人的態度曖昧了。那天去姬路,一行八人,他常走到我身邊,每次並肩而行,我腦海中就有牽手的圖張。

搞得我忐忑不安,神經朽朽。

由天光到天黑,他常在身旁。忽然他問我一句:「是否所有香港女生都如你般cheerful?」

我耳背似被燒滾。雖然他很可愛,每次我跟他說西班牙語,他都有一個很孩子氣的笑容,眼光中帶著許許多多欣賞。

然而我還是覺得很不自然。原本答應他那夜去夜店跳舞,忽然想起西班牙男風格,那種於舞池的接吻。

於是我就只好跟馬拉仔求救。

「咁你鐘唔鐘意佢?鐘意咪ONS囉。」他眼光差點帶著藐視,就差沒說句,幾多歲人啦你?還這麼傻西?

又想說,馬拉仔的發音,是ONs, 不是O-N-S。

OKOK,鏡頭回前一點,其實我只不過是感到那種曖昧,而他可能會賞試牽我手,於是想到二人單獨外出,我就開始騰雞了。

而我,都幾多歲人了?竟還會為這些事跳腳。

也許就是因為我太知道他是那種很幼細的害羞男生,不是那種玩得很狂放的人,於是更怕傷害到他的感受。

尤其知道他很保護自己。也不是初上路的人了,然而就感到,他甚麼都要計得清清楚楚。那種計較,是不會讓自己於人前醉倒的人。

而我,還是比較喜歡率性的人。高興,多喝三兩杯當傻頭那種。我比較適應這樣的人,沒甚麼機心的。

於是囉,有西班牙男零晨喝醉,闖進我浴室,我都沒有生氣囉。

反正就知明天起來的時候,這就是能夠笑上十年小事。

我對裸體沒有不安,他又夠年輕靚仔,隨緣一起洗個澡,實屬入鄉隨俗。

日本不是以混浴著名的嘛?

洗過澡,親吻他耳邊,說句:「晚安了,我住在女生宿舍。」就圍上浴巾先行離去。

雖然那身段,三個星期來,洗澡時,偶爾還是會想起。

有食唔食,係咪真係罪大惡極?

然而呀,那熱辣的情度,跟Daniel Craig於Skyfall中,躲於遊艇上,再走入浴室上挑逗美媚那幕,是有過之而不及的了。

哈哈。

還是年薪過百萬的才俊呢!!!!!

那麼清醒為什麼?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