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巴塞唸唸碎

一直不知道Su的家如此巨大!四層獨立屋不單舒適漂亮,更温暖得令人感動。

出外靠朋友,被照願的感覺,特爽。

要準備一頓廿人的火煱不算易事,幸好在第一家唐人店便找到所有材料。一只懷疑末達安全標準的電鍋索價50歐元,Su提議我到這邊開一家Japan Home Center.

同時教導十八個連筷子也拿不穩的老外如何吃火煱巳是一大挑戰,但當他們不理豬牛羊丸餃也一概放入煱中三秒便放入口中,要確保他們沒有吃壞肚子的壓力卻最沉重.

雖然昰非常趕急地準備這大餐,湯底可是貨真價實的蕃茄薯仔海鮮湯及蘿蔔紅棗雞湯呢。

在初秋的微風下,廿人在平台上聚餐的歡暢是他們的平常,我的奢侈。

每天跟Su媽学一兩味家常西班牙菜是此行的最大收穫。

以我現在的食量計算,回港之日帶回十磅肥肉該毫無難度。

吃好住好睡好玩好,到埗至今的消費不到20歐元,我高興得把省下的錢統統供奉給Inditex Group, 大手掃入Zara/Stradivarius/Bershka/Oysho/Massimo Dutti.

在Plaza Catalunya 血拼當然興奮,但我更好奇Iditex 王國背後的傳記。

太貪戀朋友家的一切,一再拖延南下的日期,但明天,明天我便會在美麗的太陽海岸感受另一種地中海風情。

最近很懶發文,這我知道。但當每天睜眼便看到以下美景,我著實不願呆在電腦前。



Have a happy weekend :)

2 comments:

卡臣 said...

SPAIN!
玩得開心啲

Anonymous said...

Enjoy your holiday
= )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