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巴塞夜蒲唸唸碎

扯著Su的裙尾參與一生日飯局, 廿四人聚首在Gracia 大道旁的Thai Gardens. 室內裝潢以亞洲風情掛帥, 氣氛一流. 食物水準在我角度當然不值一提, 但老外們吃得津津有味, 埋單每位40歐元.

Thai Gardens自九五年開始成立, 至今已在Madrid, Barcelona, Mexico, Sao Paulo & Casablanca 有六所分店. 唉, 到底何年何月中國菜才能洗脫煮貓吃狗的形象,脫離All you can eat的模式, 在國外揚眉吐氣?

飯後到了舊戲院改建而成的Opium, 根據Su的說法, 就是巴塞的DI - 非常正確貼切的形容!

輾轉地轉了兩三個場. 輾轉, 是因為每轉一個場便要行到停車場羅車 -- 十分鐘車程 -- 再找地方泊車 -- 再步行五至十分鐘到目的地.

我不是懶, 但要在酒精影響下穿著三吋高跟鞋走來走去, 真的令我好想咬人.

在巴塞夜蒲的自我感覺良好, 掃走了平凡女生如我的所有牢騷. 嘻嘻.

其中有一個男生, 竟然拿著相機 (不是手機!!!) 過來跟我合照! 我笑著問他要不要我的Autograph, 他聽不懂. 我再說, Signature, 他竟然找來原子筆, 再伸出手板讓我簽上大名!

哈哈, SuperStar, 假如我是真的.

零晨五時抵達最後一家Club, 內裡還有起碼四百多人. 同行的六個朋友, 五個都在跟別人忙著, 剩下我跟亞拔落了單. 我到是沒甚所謂, 自得其樂的喝酒跳舞, 亞拔卻無辜當上了我的Body Guard, 瞎忙了幾個小時.

跳舞至虛脫才願意離去, 可憐的亞拔還要兼任司機送我們回家, 他邊架車邊投訴做Body Guard 很累很辛苦, 著我下次BYOB!

巴塞的最後一夜, 盡興.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