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色相 (Part 2)

看到那個如暗瘡般大小的傷口,又沒有感到什麼痛楚,我心認定這是不怎樣嚴重的意外。

回到客廳,朋友正抱着大熊又打又鬧的責備。

大熊聽声知我自廁所出來,轉頭給我一個既內疚又抱歉的樣子。

算了吧我說。真不忍心看到一條傻狗被如此責駡。尤其當我深信每一條狗的行為問題,均是投訴主人的手段

次曰醒來才發現臉上法令紋位置上有條近一厘米的傷痕,傷口還頗深, 破相二字立即浮現於我腦海之中。

又,到那刻才懂得自己多走運 - 不用縫針更沒有甩掉鼻子耳朵,不然你說有多無辜。

感恩歸感恩,整天的心情還是又悶又燥,更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在估狗上搜尋去疤的祕方及手術資料, 更不住在MSN問老死們假如我就此沒人要怎麼辦。(還好你們都願意照顧我這個次貨)

要知道我不是那種視護膚美容瘦身為終身任務的女生,不是說沒有醜女只有懶女嘛?我就是連爽膚水也不塗的懶女, 最過份的是常常連妝也不下便爬上床呼呼大睡。

假如有天你在中上環看到一個帶帽的阿嬸莫名其妙地在下午二時的皇后大道上拖狗行街,那大慨是我了。

自小在美女埋中長大,早知道此生與美女二字無緣。中學時看着她們一個個的被男生約去街,心中當然感到酸味,但人大了自然學懂有些事情是羨慕不來的。

人比人比死人,永遠会有人比我靚比我聰明比我成功比我有錢。

雖然,有時對鏡自望仍然会有打爆境的衝動。

最近laulong醜奴兒都貼上一段葛蘭在電影《野玫瑰之戀》中唱出卡門的視頻,片內的葛蘭算不上特別的漂亮, 可那萬種風情的撩人意態卻能令兩位男仕在四十年后的今天大呼 "死在她手裏".

同樣是以性感作為焦點, 可有些人總喜歡將尤物跟肉彈混為一談。我卻覺得當中有著非常明顯的分別。

肉彈不露肉,極其量只是一個身材姣好的女人。尤物比肉彈境界為高,因為她們以一眼神一笑容一輕語便能令男人念念不忙, 哪怕是穿著一件樽領冷衫。

依我愚見,白光,狄娜,Marilyn Monroe, Scarlet Johansson 均屬尤物之類. 當她們注視着說話的你, 時而露出一個淺笑作為鼓勵,又或在說得緊張關頭時輕輕的咬著下唇, 那種嫵媚就是男共女也無法絕的吸引。

一張漂亮臉蛋當然人見人愛,但不是每個人也可以擁有。但從骨子裡性感出來的能力,我卻認為是種與生俱來的天賦,而且不論男的女的人人皆有。

--- To Be Continued
---------------------------
Ps 1 ( 正當各人在熱幟地討論選舉我卻在花兩小時多寫色相,很窩囊的感覺。)

Ps 2 (換了以手寫板輸入,速度不單比以前更慢,還要耐性地忍受軟體一而再再而三的認不到字。唉,真有點氣餒。)

Ps 3 (近來忙得發慌,希望這篇不要爛尾。哥兒們與島耕作在我腦中酿釀已久... 嗚...好想有打字神功秘笈!!)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