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買大送細

近一兩星期,不少朋友傳來名店Private Sale 的資料。市道不景,商店割價在所難免。豈料值金融海嘯之際收留一條小狗,亦有買一送二的大特惠。這個速銷模式,跟在瘋宅買60吋趴時碼送29吋LCD電視同出一辙。

還不是抵上加抵? 抵之其一,撈了個便宜外婆身份。抵之其二,咪抵死囉。

早兩星期才狠狠地於說阿蓮一文中罵蓮妹的前主人"他,作為人類,擁有高等智慧,帶蓮妹回家前沒有想清想楚徵求家人同意,是弱智。"

蓮妹寄居我家兩星期,朝夕相對,我不單未有發現狗女暗結珠胎,更因我將獸醫的預約一改再改到今個星期三,搞出一件"未婚少女廁所產子"事件。我,不是弱智,也肯定是低能吧。

昨夜,原本是有一些打算。但不知怎的,平日經不起引誘的我,竟然提不起勁赴約,乖乖留在家中。雖然被嚇得手騰腳抖,也慶幸自己能夠陪伴蓮妹見証小生命誕生。過程縱然一波三折,蓮妹與兩子總算托上天鴻福,吉人天相。未來八星期,除需肩負起照顧一家四犬的責任,還需作出數個困難的決定。

又,今天初見狗啤啤之時,我激動得全身毛管直豎。

點解一隻二隻黑咪孟孟成隻老鼠咁醜樣嘅?點解佢哋叫得咁難聽?點解佢地啲迷你手脚上有齊勁迷你嘅手指腳指?

佢哋到底係咪蓮妹親生架?


當我個腦還未及將自己跟呢兩隻老鼠連上任何關係之際,護士姐姐已教我如何檢查蓮妹哪個乳頭有奶水,再示範如向"的"老鼠們埋去吃奶。

還多加一句 "不如你做一次比我睇。"

而我,不單止連摸都唔敢摸兩隻老鼠一下,連望着他們超過五秒也無法做到。無奈的護士姐姐問我打算如何帶他們回家,我求她想一個不用跟老鼠有肌膚之親的辦法。

最後,好人的護士姐姐想出既衛生又環保的方法,就是用毛巾包好兩隻老鼠,放入袋中,待我回到家中,只需將整份"老鼠包裹"完整地放到紙盒中,打開毛巾,完成。

之但係,我始終都要照顧呢两隻老鼠,唔敢摸都唔係辦法。無五十五十,無得問現場觀眾,唯有打電話問朋友。

呢條十萬蚊保險總線問題就係 -

你可唔可以買兩支Wine上嚟,襯我醉醉地時捉實我隻手...

去掂下呢隻老鼠?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