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20

7月14

她說:「啊,生日的人要請吃飯啊!」
他答:「當然當然。」

後來,他提醒:「別太高調。」
然後她笑:「我易容好了。」

沒想到,她易容到家,似足變性人。
她說:「還在忙耶,你在樓下稍等?」
他答:「但,我已經到了。先見到面吧。」

她笑。其實甚麼都已經預先準備,香檳啦,氣球,蛋糕,連鮮花也有呢。

當然還有採光良好的窗戶,並附上不壞的景觀。

「生日快樂。」她穿戴整齊,依阿曼尼西裝的眼光。「要喝什麼?」
「有什麼好選?」他問。
「水。」她笑。「有氣的,跟沒氣的。」
「有茶嗎?」
「水仙?普洱?」
她的流俐,惹他狐疑。
而他的猶疑,惹起她自衛。

她拉開櫃桶,拿出尖刀,然後問:「怎麼啦?到底要喝什麼?」

咖啡桌上的花瓶叫他不安,紅掌似滴血的心,旁邊是天堂鳥。

他吞吐:「喝甚麼...都..一樣...喝跟你..。」
她皺起眉頭...

他說:「你喝甚麼,我喝甚麼。」
「但我喝香檳啊。」
「!?!你又說只得水?!?」
「因為我喝香檳,所以你喝水。」她笑。

「???」
「不然會被說成幽會呀。」她認真的回答。
「.............................」

「蛋糕?」他再問。
「零食。」
「鮮花?」
「酒店送的。」
「而你剛才在忙的事,是...」
「在泳池邊晒太陽呀。」

「都是碰巧?」他一頭霧水。
「當然呀,記得你在升降機碰上誰嗎?」
「你呀!」
「但你認出我嗎?」她不滿。
「短髮,太陽眼鏡,口罩,長裙,還有高跟鞋;你認得你嗎?」
「而我認得你呀。」她笑。
「.........然後?」
「你生日,請我吃午飯呀!」她笑「到底吃什麼?」
「中菜。」他答。
「3秒後生效..」她看錶。「3, 2, 1... 走吧。」

「到哪兒?」
「酒家囉。」
「哪香檳,蛋糕...鮮花?」
「統統不是中菜!」
「而正確答案是?」
「你‧決‧定!」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