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有啫,真係唔要?」

從前不覺零零七片的動作場面好看,但昨夜看到亞士頓馬田於冰屋通處跑的場面,於又濕又滑又窄的小路上,如燕般奔走,車子性能是否一流?管他呢,然而男人的駕馭能力,就算是裝,也教我為之傾到。

心甘情願。

於是也就原諒了邦女朗。睬,唇槍舌劍三五句,下個鏡頭已經在床上。不知離開池邊走上客房時,LADIES FIRST先行一步,未知邦先生會否向那翹起來的臀部投以欣賞的眼光。一路走上客房時,他會否抱著她的肩,於耳邊說悄悄話;她可是意態撩人,又或會帶著點點含羞,叫他意外中更為興奮?

與異性搭訕,大方得體,也是一門藝術。邦先生說,日落是覓食者出動的時份。看記錄片,動物真正肚餓時,萬一捉不著獵物,追逐後撲空,體力消耗,求生就更不容易。然而他們會否撲向第一頭所見的獵物呢?

也不是的,他們也會稍稍計一計勝算。

難怪都說,別到肚餓才吃飯,吃至七分飽最好。飢不擇食也總算情有可原;明明吃飽肚子,也總是飛禽大咬,甚麼都先吃一口,不喜歡才放下,就那型格,就叫人倒胃口。認真是「你食埋我個份」。

「阿女,有食唔食,罪大惡極。」然後一男子指責排山倒海而來:挑剔、偏食、作對、固執、不合作,還有甚麼?

這情況,跟「有票,真係唔要」有甚麼關係?

然而,我的高潮,雖說是我自己的,也還是自由的。我有自由去選擇自己的高潮,當你指責著我的時候,我望著你,就只是想問:「你對上一次的高潮是怎樣發生的?」

無論你對我有甚麼指責,我仍然知道我值得享有我的高潮,而我能清楚的指出,有甚麼步驟會保障到我最基本的高潮。

定還是我應該問:「高潮的觸動,你還記得否?」

我甚至可以大概說出,一個男人,要大概用怎樣的力度怎樣的情感,於床上對我作出可種的投射,連同抽插的韻律,會讓我有銷魂的感覺。

而假如萬一我要騎在上面,我希望我一樣會小得你冧,已唔係因為你搞唔掂,所要我要自己搞掂。

我甚至知大概咩晒士的賓州最適合我。而我只不過希望,你唔好夾硬推條賓州比我,甚至唔係因為呢條賓周有機會適合我,而只不過係基於:

「有啫,真係唔要?」

於是我就只能夠好認真,用我最大嘅誠懇去問多你一次:
「你到底有無試過高潮?」

如果你真係唔肯定,唔知道,唔清楚;我唔介意高潮齊齊享,介紹幾條啫比你試下 - 唔一定要我自己試過的,縱然世界真係有送禮自奉兩相宜的男人。

但假如接受左你而家UT比我個條賓周,唔單止會限制左我追逐高潮的自由,甚至連我本來已經有的高潮都會被剝奪,咁請問,我唔切左呢條賓周落嚟,讓大家引以為鑒,其實係唔係唔夠「中國式思想」呢,請問?

中國唔係最興「遊街示眾,殺一警百」架咩?

但你知唔知點解我唔肯「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因為我需要高潮,而高潮嘅精要,係忘我嘅信任。

看男人,我想都是看氣量風範名氣再大鈔票再多,舉手投足,就有種揮不去的低俗感覺有時我想,這當中最耐人尋味的是,某種男人鈔票要大把大把的賺,就是為女人要幾個幾個的玩。某些男人我看著作嘔:一是口頭上佔女人便宜的,二是事情應允後,毫不自覺,最好你轉頭忘記,你真要追,他就敷衍了事,一拖再拖。

就好似大家當初都同意要認識個邦先生,邊個認識到,就先結交。突然隊個柒頭皮出來,說他就是零零七。國產零零七呀?我無意對豬肉佬不敬,太陽能電筒我都有用,但我想玩亞士頓馬田,唔係攞你命三千。就算佢周遊列國四圍攬女,望都望佢攬邦女郎啦,唔通攬如花咩。

至於國產零零七是否假冒的?用他們的話,這當中不存在著抄襲。明眼人看著那正版的,更是感慨萬分,有得抄你為甚不抄呢?賓周縱有大小長短,也都還要心啫兩用,才能相得益彰。小雞雞生來早而自由,要裝大賓周的心態格調才是惹人生厭的主因。


就等如明明無高潮過又要扮自己有,問多兩句就話自己「唔志在高潮的一剎」。

「有高潮,真係唔要?」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