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給阿媽的情書

我愛你,
於是我唔在乎
你讀書成績有幾好.
你一年賺幾多百萬.
你有幾出名幾叻.

我愛你,
於是我要求自己
幫助你發展人格同心智.
只有健全的人能夠
心無所懼追探自身Potential,
從而發揮自身所長,
追逐自身所夢.

生命再短暫,
但你的行動將成為見證,
化為你對世界所留下的微小貢獻.

我愛你, 於是我自問,
我可有愛你的能力.
基本為, 當你脫軌時,
我能夠超越自己情緒,
忘卻指責, 怒罵,
將"事情"轉化為一個為學習,
引導你重返正軌.

持續引導, 為愛的基石 .
當你逐步克服弱點,
深刻地認識自己,
透切地了解生命的軌道,
你便自然會懂得
何謂愛.

只有通過了解, 支持, 信任同鼓勵,
我才會學懂如何引導
我所愛的,
你.

而因為我愛你,
是以我努力學習,
如何以我以上所寫的方式,
先愛我自己.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