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不可好奇沾污結尾

兩個人.
兩張檯.

十點鐘位置, 他坐.
兩點鐘那點, 我望.

等人,
三個字.
十八分鐘, to be exact.
我滿腦子想法.

The lips the hips the abs,
The touch, the position, the action.
The sensation,
intensity,

And
The
SATISFACTION.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清清楚楚,
一樣一樣,
我-記-得.

撲埋去擒上去
解佢呔除佢衫
大啖大啖
咬咬咬咬咬

唔好咬死佢
但要咬開幾件
方便拎返屋企
好好收藏.

當靈魂正式
被身體
騎劫,

我竟然會
急得想哭.

咬不得,
我呷.
Pinot Grigio,
大啖大啖.

一杯兩杯三杯.
鹹鹹地味,
竟然.

不能哭,
便吞落肚.

一顆一顆,
一滴一滴.

大啖大啖.

直到理智崩潰.

靈魂合理地
被身體騎劫,

終於.

1 comments:

c said...

天﹗看到這篇我很想抱你一下。
不可好奇沾污結尾……
我始終按不下我的好奇。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