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01-2

自小喜歡每事問的我,向來深信“一見鍾情”,
是世間上最笑死人的事.
沒有了解明白,如何判斷喜歡或不喜歡?

現在回想,我可以肯定的說,
當時喜歡你,絕對有原因.
當時未及懂得,不過因為
我還未了解自己的那顆心.

--------------------

盼望你到來,但當你到達後,我反而不敢跟你說一句話.
我怕一開口便說 “我喜歡你”,會把你嚇跑.

但整夜我都在偷望你.
當你跟我某個女性朋友說得興高采烈時,
我暗自決定,以後的聚會,
不能再邀請她.

兩星期後,又另一個House Party 上,你跟我說起Pakito,Your favorite Dolphin.

你長大的城市,有三個海灣.自五六年前的春天,一條海豚突然出現,每年初春,他便自自然然地回來探訪.自此,那條海豚成了居民的Favorite Pet.Pakito這名字,是當地電視台所起的.其實你們都不肯定每年來探訪的是否同一條海豚,但管他呢,把他當是Paktio好了.

“Pakito found dead about month ago.” 你傷心地說.

你悲傷的神態,我看著心酸.於是我逗你說,香港也有Pakito呀!

“她名叫貝貝,是條住在元朗山貝河的小鱷魚.”

你說我編故事騙你,Paktio is very special,堅定的不願相信世界另一頭也有類似故事.

我被你氣壞,問你拿Email address,以電郵你相關報道.

之後,你問我為什麼香港人這樣喜歡用地拖,以及嚷著好想跟中國人一起遊覽中國.

我竟然提議到一起到珠海(!?).

你直接了當的吐出了“No,I am not interested in ZhuHai.”

我擰開臉,怕失望被表情出賣.

“The next city I plan onto visit is GuiZhou.”

我連忙說好呀好呀,Qui周我也很想去.

God knows where GuiZhou/Qui周 is.
But I will go anywhere with you.

(To be continued)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