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品牌狂迷

初來港履新的法籍友人被同事帶往渣兜紅參與一個生日會, 席上不單認識了壽星女, 更成功定下兩天後來個單獨約會.

約會時, 友人問壽星女收到甚麼生日禮物, 女生竟然扁著咀說收到一個Gucci 銀包.

友人不解女生何故扁咀, 再作追問.

女生誠實地回答

"I only like LV. If not LV, I want cash."

友人嘛, 根本不懂LV為何物, 可心裡實在好奇, 世間上有甚麼比錢更吸引女生.

"LV!! You don't know LV!?!? HOW COME? Very expensive very famous!" 女生頓一頓 " Bags, wallet, shoes... you know?"

"Ah, you mean Louis Vuitton?" 友人開始理出頭緒

"No no, aiya..." 女生開始著急如何令友人明白她的尊貴品味, 忽然靈機一觸, 從手袋拿出她的LV 碎紙包作道具之用. "You see? This is LV!"

友人只得無奈的說, "Yes, I know Vuitton."

-----------------------------
對於呢件膠得幾有啟發性的膠事, 有太多話想講, 需要點時間整理思路. 但罵了人捷足先登, 只好先登出故事之始作個引子.

伸延閱讀
孫柏文 - No Excuse
林夕 - 追上潮流

5 comments:

卡臣 said...

令我想起時裝店「Theme」
俾人叫:The Me


22/12 星期一晚
9:25
送故事給妳
請笑納

C+ said...

YAY!!! i am going to love this Xmas present SO SO MUCH!!

卡臣 said...

My pleasure!!

Betty said...

对于物质及资讯贫乏, 活在第三世界的人, 我们要深切的同情.

C+ said...

小瓶子:

唉, 港女唔想比人笑, 自己就要爭氣. 聽到呢d事真係激死我!!!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