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20

再細聲啲

P:

如果不是你來探,也許我不會記起還有可以說話的人。


縱然知,我對20其實沒甚期望。一如既往的不希望選中誰,只是希望能夠保守著自身...,那就很好了。


耶誕前的日子,我又惹上微風,流過的時候,我只是帶笑,因為,我還是固執於原來:簡單簡單的坐於一桌,若能維持。十年支撐,如若要下一個十年,也得仰賴大家安坐。


除夕夜,我當然又跑到東京。抵步,就但覺安全。因為我知如何可以避開一般騷擾
呼或吸都是我所適應的獨個,然而雙眼所及,都見細意或設想,這我才感到可以稍微放鬆,毋須再努力還是有甩漏。


元旦日,平成元年居然要到當天才生效,我到淺草寺周邊逛逛。

居然,我都已經有熟悉的店
我走進去,又在翻著禪作。忽然看到一個日歷,揭頁的,有31首禪詩,就買下來。


然後,每天翻一頁的念頭,居然叫我激動。於是,又跑回去,多買六本。


都沒有想過要送誰。就只不過想:祝願你每天翻到新一頁。


很配合我的調皮吧?


(希望這毋須長篇)


C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