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8

小表

小表於國內畢業,創業。有時願意跟我閒話。他說自己滿身紋身,又大份,上邊的人一般忌他三分。他當然流氓,怎會不是?然而一向體諒孩子,自己稍有能力,能接濟的都接濟。後來夜出惹誤會,孩子當時流連於店外,離遠看以為小表被打,於是拿著刀(!?)就過去劈。對方被斬到傷殘,孩子踎監,兩年不到就放出來,事後於城中還添點小名。

事發後,當然也沒誰敢特地惹我小表,被劈之外,他太太那邊甚麼官位都有自己人。然而有人莫名踢館,小表說,有孩子在,什麼都待下課後再說。對方見他不賣賬,再作挑撥,小表上前驅趕,對方出手,不過驗傷卻說來者耳膜穿了,要賠十萬。小表被送到看守所,看守所所長出面講價,降至三萬,於是付鈔了事。

後來,事情傳出,有小弟聽說我小表被欺負,也就「自發幫忙」。
那個收了錢的男生,聽說「離鄉」了。

然後我笑,華dee的正氣,總是養出陳浩南。
「咁陳近南呢?」

我這個表姐竟是四方形的。
哈哈哈。

0 comments:

 
Clicky Web Analytics